暖南楠诺

他们天造地设 永不分离

初遇小段子

在Tony发现有人已经盯了他两个小时的时候,他感觉事情有点不太对劲。





Tony参加这个慈善晚宴的三小时前。
身着黑色简约西装的Pepper在华盛顿的某间豪华酒店门口停了车,然后照例乘坐电梯上了顶层。还没来得及打开门,Pepper就开始怒吼,"Tony,for God’s sake,今天的早会你又整整放了董事会三个小时的鸽子”,坐在沙发上的小胡子男人正在虚拟屏幕上按着些什么,闻言就使用他巧克力色的大眼睛看着她,“我只是忘了这回事”“如果stark工业还需要我去公司了,那董事会的那些老头子们的价值在哪里?”,他一边说着这些,手还在不停地按着泛着蓝光的虚拟键盘。pepper有些受不了他的凝视,每当Tony这么看着他时她都拒绝不了他的任何请求除了他每次瞒着她做出的牺牲大白于世人的时候。她用手揉了揉自己泛酸的眉心,“好吧,至少晚上七点的晚会一定要出席,地址我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还有一些要签署的文件记得签好,我之后来拿。”她说完这句话,把包里面随身带的文件拿了出来放在茶几上。Tony立马答应了。如果这事儿再搞不定的话,面前这个美丽的秘书再加上是他的前任一定会用她的8CM高跟鞋狠狠地踢他的屁股。
这就是Tony穿着一身量身定做的意大利条纹西装,开着保时捷限量版跑车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了。尽管他还是晚来了一个多小时,甫一出场一大群媒体和宴会的主办方就拼了命似地想冲到他的面前,仿佛他身上有什么追踪器似的。记者们的闪光灯几乎可以闪瞎人的眼睛,一瞬间以Tony为中心的一片夜色被人工的闪光照亮,而他们的话筒恨不得插到他的脸上,“Stark先生,请问您今天为什么突然出现在筹办儿童医院的慈善现场?”“距离您上次公开露面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上次发表关闭stark武器研发部门的惊人之举之后,对于世人的不解和怀疑请问您有什么想要回应的吗?”,Tony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眼前的人给打断了。在这么多人的围堵下,我们的主办人硬是左挤右挤地挤到了我们亲爱的Stark先生面前。
“Mr.Stark,很荣幸你出席今天的慈善晚宴,对于你对本次慈善活动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不胜感激。”这位穿着得体的慈善家不止动作迅速,说话也侃侃而谈,可惜Tony在他讲完第一句问候语时心思就不知道去了何处。就算是我们的主人公没有听他的激昂的演讲,他也可以随机应变,说个十几分钟。在结束他单方面的交流以后,他向Tony伸出来右手,他的意思是想和Tony握个手,表示这次交流的愉悦,而Tony还没沉溺于他繁复无序的思考中,于是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就在他保持握手的姿势已经几分钟的时候,他的脸上便无法保持笑容了甚至可以说他的表情迅速龟裂了。媒体们也把这一幕通过照片和摄像的形式记录了下来,这个时候人群中出现了一片寂静,好吧,Tony终于反应过来了,他随意而又短暂的和他的手碰了一下的同时,面上带着记者们最熟悉的笑说了句,“thanks”,然后迅速走进了宴会大厅。丝毫不管被他远远撇在身后的媒体和宴会的主人。他们面面相觑。
Tony甩下那些人以后,走到侍者面前拿了一杯伏特加,然后坐在一旁开始一边慢慢地喝他手里那杯酒,一边慵懒地打量着参加宴会的人们。




直到他看到了一个穿衣风格不怎么合群的男人。他的头发被棒球帽压着,眼睛和鼻子也被笼罩在阴影里,看不出他的样貌和神情,只能通过他还没被遮住的发尾知晓他金黄色的发色酷似阳光,他的嘴唇红润饱满,下嘴唇偏厚一般让人觉得难看可是在他的身上却显得十分性感,令人情不自禁地想咬上去品尝一下它的味道。他的身形高大,背部线条流畅,背肌的形状让人想靠上去,到了腰部又凹陷下去,接着来到让人眼红心跳的地方,蜜桃臀弧线美好,而他前面的风景更加美不胜收,尽管他穿着比较宽松的衣服而且不止穿了一件,然而他的胸肌和肱二头肌隐隐地透着一股力量感,简直不知道把眼睛停留在哪里比较好。男人时不时地喝着酒,一言不发,旁边有几位姿色上好的女士正偷偷地看他,而他浑然不觉。在这嘈杂的宴会里,仿佛他独居一隅。
Tony心里觉得有一点好笑,这位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男人不会察言观色,看看他穿的衣服就像是从街边小店淘的,毫无品味。可是他这么吐槽的同时眼光还是忍不住地往他在的方向瞟。
等等,那个男人好像朝自己这边的方向看了!Tony惊讶地差点没拿稳自己手里的酒。





呃,第一次写文献给我最爱的盾铁。文笔一般,人物可能ooc,剧情老套,不知道还更不更,看到各位太太的文的时候,引发了冲动,没想到自己写起来真的无头无尾,把握不好人物性格,场景描写也十分一般,毫无突出之处,请看完的小伙伴们海涵。欢迎看到这里的读者们一起讨论和评论啊😎ི

评论

热度(3)